close

2012.07.21..前一晚稍微動了肝火..一晚不好眠.早上起來.先到重新橋下跳蚤市場.買了手機皮套.再買了一個手提電腦包包.心情大好.頂著大好陽光.GO往金山去

經過了陽金公路的洗禮.來到金山小鎮.^_^.今天要來一走.光武坑到

要走坑到.強力手電筒一定要帶喔

裡面我就不拍照..讓想去走走的人.可以親臨現場感受一下..旁邊有不要進入之告示牌

請無視..^_^..坑道裡面真的超級涼爽

金山區水尾景觀橋...左邊那一棟蓋好無法使用的溫泉館

意境之橋...很不錯吧...天氣好亂拍都好看..ㄒ.ㄒ

看到這讓我想起.....一出海口..大海是海闊天空的

0.0.是不是神明在感化我..又讓我看到屋頂上的花朵..^_^

果然..是再給我機會教育..你如果要在網路.或者現實生活中上與人相爭..就會像這2隻鬥雞一樣

鬥的滿身傷

人有時後.要像這隻小貓咪一樣.雖然樹下有2隻大狗要追牠.但是跳上樹躲避

雖然暫時的逃避..但也換來往後的安然自在

再走到獅頭山公園...看到新版的笑口常開彌勒佛..頓時整個豁然開達

這景色天氣好...讚阿

燭台嶼

這一張是我去好幾次..拍到感覺最好的..逛完獅頭山..在去小泡一下溫泉洗洗身子.換上乾淨衣服

喝喝水.休息一下..愉快的騎上機車..回中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