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今天天氣不錯照著原本計畫.把舊電腦整修之後.要送給育幼院

這裡是我公司門口.拍照一張.出發

會趕到公司一方面是幫朋友買早餐.跟食物.順便找一下我導航機的USB電源線(MIO很傷腦筋)一定要用它的電源線

這裡是新竹17公里海岸線香山段.上一次去送物資也是在這休息^_^

^_^..到達了..門口停了一部遊覽車..小朋友們好像要出去走走

我沒有多餘的金錢可以幫助他們.只能把舊電腦維修好送給他們

把電腦交給老師..拍了張照片..設定好導航機..GO..觀霧我來了

縣道122線桃山隧道

122終點..這裡要走左邊喔..^_^

今天觀霧人很多..^_^

今天這裡不是主角..這留到下一次再來走..我要去走瀑布路線

可愛的小朋友..不怕生^_^

觀霧拍到漂亮的花..好像鐘(網友告知此花叫做:毛地黃)

毛地黃.介紹網址..按我

來了..觀霧瀑布..森林浴步道...嘿嘿

沿路都是石階.木板階梯.樹根組成

還有讓遊客休息的簡便木頭椅子

左邊竹子怎麼那麼瘦小...好細

倒下的樹木..加工後成為階梯

往下走大約45分鐘..終於看到它了!!一.一"

在這涼亭休息大約30分鐘..嘿嘿再挑戰回程上坡路



回程大約走1小時..上來步道口廁所旁有間小屋..有很舒服的桌椅..煮個麵吃..已經下午3點了

吃完麵..阿完了整個觀霧..竟然全都是霧..又下大雨..慢慢騎往竹東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