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1.22早晨..經過一晩的休息!!一大早體力充沛..整理好裝備..出發囉

再次感謝內垵國小..讓我連續3年的露營

今天的第一站..漁翁島燈塔..前幾次來澎湖..我騎到外面看到有阿兵哥..我就放棄不拍照

原來....要繞過圍牆就可以到後面的燈塔..^_^

外垵餌砲...水泥做的..很像大砲...一.一"

眺望外垵...可惜天氣不好沒太陽..不然一定很水

西嶼西臺..冬天不用收錢!!^_^!!

西臺砲塔

假的砲彈...一.一"

再次經過內垵..掰掰

內垵沙灘..夏天一定會有很多人...但是現在是冬天...沒有比基尼...ㄒ.ㄒ

要往西嶼東臺(澎5線)路邊一景..竟然電線桿..被美化成船

冷清的西嶼東臺

五孔頂..以往都沒有上去走走..這次我走上去了

大果葉..有水..可惜風太強..照不出倒影

哈原本要先去..二崁..我竟然走錯路..將錯就錯..到池西

池西關帝廟

二崁..也是沒人..就我跟車友..2人旅客..嘿嘿

這家杏仁茶..很濃..很香..我喝了2杯

二崁"香公所"...嘿嘿...其實是..廁所

小門嶼..可以眺望跨海大橋

地質館..竟然沒開

走到地質館後面..哇..好壯觀..海浪拍打岸邊..浪好高

有名的鯨魚洞

漁翁島雕像前..愛車

這冰..也太小了吧...老闆冬天可不可以加大不加價..ㄖ.ㄖ

到白沙鄉竟然給我下起雨..衝到"全家"吃飯休息..趁著沒雨..到達中屯風力發電..風車

好大一支....的發電風車

M.M...湖西國中...我有再聽喔!!!

哇!!!來澎湖4次..這次竟然遇到了....摩西...Y...大水退開...ㄒ.ㄒ

我就....我就....下海.....去走走..要走到對面那個小島

小島回望...哈好好看

經過很多次的探討之後..決定露營在這裡

這一顆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...不知名的草

這一株..應該是天人菊吧....0.0

2012.01.22..今天就在湖西鄉奎壁山..這裡畫下句點

露營去...^_^...別罵我..想要知道我露營哪裡..請發問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