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的3月26日要上阿里山看櫻花...怎知老天爺跟我開玩笑..26日一大早從中壢家中出門

就在下雨過了通霄雨停了!!一直到民雄都沒下雨................

怎知從民雄衝上阿里山..下午2點多阿里山下著.濃濃的霧雨..能見度不到5公尺

一片白茫茫..不想白花錢雨中看花..下山改走159甲線

光華賞螢..有機會再來這爬爬山

這一棵苦苓樹..據說是台灣最大顆..最老的

還有好多人在參觀

哈!!!!全台灣最笨的土地公

過了大華二號隧道.......天阿這是什麼石壁

一整個就像被犁田過後的景象

到了大湖社區時間也已經快下午5點了..沿途都在找露營點

幸運的找到此一不錯露營地..還有燈..後面有廁所..有水(但不能拿來煮東西)..還好我有先買礦泉水

晚上7點多就躺平ZZZ一覺睡到27日清晨4點多..露營東西收一收6點出發繼續往嘉義方向走

27日走159甲會經過半天岩..紫雲寺..這一天一整路也是下雨...苦阿

到了民雄又再次去打擾..住民雄的網友..他帶領我我前往民雄鬼屋探險去

這是隔壁的鬼屋咖啡

朋友機車+我的機車

終於看到實屋了!!原來這裡以前是有錢人的屋子

謝謝觀賞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