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計畫很久的澎湖.七美行..終於在2010.2.12凌晨12點.我發動機車一路從中壢直飆高雄港開起序曲

一段旅途小插曲.我這次照著導航機走..結果竟然給我導航到我頭暈..

以後導航機還是乖乖用來找路就好(2017年現在導航機很強比較不會亂帶路)

早上7:20到達高雄港.看到天氣擔心"南海之星"不知有沒有開.我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

如果8:00沒有賣南海之星船票.我就先坐台華輪到馬公.心中上上下下等到8:10終於有2位小姐來賣船票了.拿出身分證+現金919元..給了一張好小張的紙張(船票)

9:25出關門打開.檢驗了身分證+船票.行李身上物品(金屬類)手機.都要過X光檢查

登上南海之星呆呆的我竟然很高興.坐在下艙不知死活10:00準時出航囉

航行中最後一張出高雄港照片後....我回下艙睡覺...大約只睡了10分鐘..從來沒有暈船的我竟然.開始感覺再反胃有點想吐.這艘船航行中左右搖晃+上下升降.阿勒不想吐才怪.我走到船尾感覺胃有點好

但是過了10來分一陣大起伏.靠阿再也忍受不住了.我吐了一整個人全身發燙.臉部就像發燒一樣燙

整整吐2個小時.吐到胃都空了.此時船也走得比較順.才感覺不再想吐.終於再13:00到達七美港

(坐台華輪不曾吐過.台華輪大艘船比較不會晃)

第一次來到七美走下船後整個人馬上變身.體力恢復80%哈哈.整船只有我一個是要來玩的

租了一台機車300元外加油箱全滿.稍微補充一下食物就展開七美島之行了

古仙洞就在七美人塚右邊步道.走到底就是了

七美燈塔

保麗龍做的小船..這應該不會翻船吧

月鯉灣遊憩區

全部只有這間有圍起來.不怕的人可以在這裡露營..但是只限淡季.夏天這裡都是人

海分叉

牛母坪

哈這不用介紹

小台灣

七美的羊真的很多.多到到處都是羊便便

龍塔

哇哈終於親眼看到雙心石滬...心情很爽

鳳塔

七美機場

這個小飛機..叫我坐我應該不敢坐..機身好老舊還看的到生鏽地方..怕怕

七美精神指標...愛在七美

今天露營地點..七美國小..我還被校長叫去校長室登記資料..不過學校校長跟老師都很親切

還問我如果會冷要開一間教室讓我睡.我說不用啦我這樣就不會冷了.老師不知道我裝備齊全啦^_^

吃飽飯早早就躺平ZZZ了足足睡了10小時...爽

一早6點多天亮起來拍照..唉..還是沒出太陽不過沒下雨也是很好的啦

孤單的棒球在牆壁旁..此時沒有可愛的小朋友拿它再玩

看上面那支旗桿.就可以知道七美"風"有多強了吧

哇哈有太陽能發電耶

七美唯一加油站.逛到這邊也差不多逛完七美了.剩下時間在晃一下

就在港口等賣船票的來

七美往馬公..會停望安港

將軍嶼以及正在施工的"望安-將軍嶼"跨海大橋..依我看完工日期遙遙無期

澎湖縣長..幫幫忙加加油啦

船尾遇到小飛機

快到馬公港前..遇到台華輪

七美這次旅程.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出太陽.不過都沒下雨也是不錯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