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1日再次騎上我的摩托車..上武嶺.跑中橫囉 

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的一所小學..西寶國小..沒有圍牆.好悠閒的小學.星期一到星期五上課期間請不要去打擾學生喔

白楊瀑布

梨山郵局

<<<再次呼籲!!請勿亂丟垃圾!!>>>

最近這些日子一直看著別人.騎著機車上合歡山.勇闖中橫.嘿嘿終於4月6日.我早上7點從中壢出發一路經過.大溪->復興->走北橫到宜蘭大同->轉往南走.經過南山->武陵->梨山->先上合歡山.妖受我的機車差點上不去合歡山........不過還是上去.一片白茫茫好冷..下山繼續往天祥方向走...此時我做了一件白痴選擇..沒有再合流營區露營!!一.一"!!奉勸各位如果天色已晚一定要在合流附近露營.等待白天來臨再到附近走走看看..因為附近太多景點了!!..阿呆的我就一路走阿走出了太魯閣接上台9線往北到羅東接台7丙往三星接台7線..到此已經快22點了..我還想直接走北橫回中壢.....一上北橫哇勒一片白茫茫連路都看不清楚.回頭吧返回英士部落.找到一處可以搭帳棚地點..過了一夜..7日起床收拾好東西!!^_^!!先到排骨溪溫泉.洗盡昨天的一身汗臭.帶著乾淨身軀.回家囉!!!!!!......跟各位報告我一共騎了..520公里花費95汽油400元....但是增加我的見視..因為我是第一次到中橫.....(無價)...^_^...相簿裡還有機張相片

環山村


我的摩托車差點在合歡山拋錨!!!!!!

中橫一處廢棄舊山洞!!

號稱太魯閣5星級廁所!!!裡面真的好乾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