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鳥嶼一樣.吉貝也是我第一次去走走.坐上白沙之星..心中不由而然地起了"幹"意

為什麼"吉貝"船票比"鳥嶼"貴100元..在我心中只有100元價值.有點被敲詐感覺

下船之後看了一下手機地圖.吉貝我應該無法用走的環繞一圈.只好租了一台電動機車

一天半時間收費500元..一.一"就此展開吉貝之旅

我是坐下午5點的船往吉貝.所以到達吉貝租好機車.就趕緊往吉貝國中去看是否適合露營..當天因為國中有學生在打籃球.因而轉往吉貝沙尾看看.嘿嘿.不錯的點.就是這裡了..吉貝沙尾公廁.有水.有電.

早上5點多就起床..先吃個早餐.等天亮一些再去沙尾走走

發現一隻已經只剩空殼的螃蟹

^_^..吉貝沙尾日出


沙尾公廁旁的木造平台..

收拾好露營裝備..開始吉貝環島之旅囉

這個需要.電動機車悠遊卡.我沒有所以我不能充電..一.一"

這一間冬天沒營業..也是可以露營之地點..不過沒乾淨的水(水龍頭流出來的水.有點黑)



 

前方發現"目斗嶼"我終於親眼看到了


吉貝石滬..可以觀看.退潮可以下去走走

我原本打算在.吉貝國小露營..但是一看旁邊就是當地住家..我就打消念頭

冬天沒有開的..全家就是你家...一.一"..翻桌

一個人騎著機車亂逛..下午3點多..耶退潮..海不見了..可以下去走走

往目斗嶼方向走..目斗嶼越來越近..........

最後被這一片海水擋住.一看時間..大退潮時間已經快到..快要漲潮了..準備走回頭..這就留到以後.夏天有再來吉貝再來用走的去目斗嶼...

回頭路..離岸邊還很遠.........

上岸後..下午5點騎機車到西崁山..看沙尾..等日落

其實我的相機是傻瓜相機..日出跟日落..拍起來好像都一樣..

今晚露營點..早早來去ZZ..明天早上8點開船回"赤崁"

既愛又恨的.白沙之星..來回300元..一.一"

8點開船了..吉貝掰掰..

感謝您的觀賞..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