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2009.01.25從澎湖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.整理好行李.發動機車.晚上10點出發目標朝向屏東縣霧台鄉好茶村前進.在一個小時又40分鐘到達好茶村.休息2晚o

27日一早睡飽飽.帶著愉快心情從好茶出發.再展開環島之行

我的頂客250第一次到好茶村

 

好茶聯外橋梁被沖毀.出入好茶要走河床

 

原住民文化園區..我是反方向.因為我要離開好茶村.繼續去旅行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如此句話...不遠千里.一路平安

 

 

我走185縣道(沿山公路)往恆春走

 

涼山隧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鳳梨田^_^

 

真的有劇毒喔...補果蠅用的..

 

特地去拍的....

 

 

出火遊憩區..今年已經圍起來了

 

 

這戶人家超級享受...好大的田園

 

這2隻水年.如果沒有朋友剛好來電.我停在旁邊接電話.我可能會在前面轉彎處撞上"牠".當時我車速還蠻快的...一.一"

我剛停下後面車子超過我之後..我只看到前面4台車都緊急煞車??我一臉好奇為何?再看一會就看到這2隻在逛街..一.一"

 

沙灘車...

 

出台9線往大武方向走.路上一處小廟

 

 

觀景台拍照

 

那個超過中午了..自己煮開水清燙.蔬菜+泡麵來當午餐

 

大武海岸台9線路旁

 

到了大武找了間網咖.轉存相片到usb碟.上個小網.忙一下就找..大武國中.搭帳篷睡覺了..這張是第2天起來時拍的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