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完排骨溪溫泉.騎上機車.從台7線接上台7甲線.往武陵.梨山揚長而去

台7甲線殺灣.以及危險性都比台7線安全多了..還有要記住..只有南山有加油站..過了就只能到梨山加油了

加油站營業時間8:00--18:00請注意

思源埡口亭

環山村

不知名的樹木開滿美麗的花

怎麼不是叫環山國小..一.一"平等國小

888...38指示牌..台8線88公里

星期一到星期五管制..星期六日不管制

金馬隧道

岳王亭旁的吊橋

嘿嘿!!我今天在岳王亭露營拉..清水已經用10公升水袋裝好了..涼快的睡了一個晚上

一大早5點多就被清晨的小鳥吵醒..不睡了..收拾好露營物品..就繼續11日的行程

今天要從天祥>台9線北上回中壢

收拾好露營用具..來去參觀長春祠.我還沒走進去看看過..這是第一次來

往長春祠小隧道..入口旁有3聖佛

原來長春祠的水好乾淨..都是從山壁裡流出來的

我還直接喝了2口山泉水..好清涼..好甜

中橫沿線景點並不是去一次就可以看完.走完的..除非你一次就在中橫住上1個月以上

所以我只能每次去都走新的點..所以我愛中橫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