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7.10天氣炎熱..早上5:00我就出門往旅途上而去

我就只想應驗一句話"早起的鳥兒有蟲吃"果然不錯..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好棒

車子又少.騎著機車一路沿著台7線往宜蘭前進.經過了一處叫做"慈湖"蝦密輓割..放著2個其中一個我很討厭的人..看著外邊的石像..馬上抬起左手比個中只給它..它馬的.你的徒孫已經不反共了拉!!跌股阿

給它插了一下.帶著愉快的心情繼續我的行程

新舊羅浮大橋(紅色的橋是羅浮橋..粉紫色的橋是復興橋)俗稱羅浮新舊橋

含羞草開花拉

站在羅浮新橋..往下一拍..羅浮舊橋

0.0..ㄟㄟ老婆快看有人在偷拍我們耶

旅程插曲.往三光村的路上拍攝美麗的爺亨部落

新舊巴陵大橋

巴陵新橋..拍攝跟我同年的...巴陵舊橋

經過明池之後...注意左邊你就會發現這個很奇怪的枯樹

今天我要去排骨溪溫泉享受三溫暖..要記得看到此"萬聖公"就要右轉喔

排骨溪溫泉..被風雨搞破壞只剩這一池...跟下方一小池..不過我還是泡的好爽

泡完溫泉..泡涼爽的溪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