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夜好眠..前一天走的好累..不好睡才怪

阿勒..衣物爆炸現場..一.一"

早上陽光真棒..整理好帳篷.包包準備繼續步行了

東90..14公里前面是大白沙

大白沙到了

有沒有像畫中人呢

這張照片我蠻喜歡的..很自然

這是浮潛走道..因為下方是岩區不好走(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..已經當電腦桌面了)

 



從東90..14公里開始果然美景連連

綠島有名的山洞

步行到這裡在500公尺..我就被一個阿桑..給撿走..因為阿桑很親切的說(少年ㄝ.我嘎你載拉)

盛情難拒...就坐上機車..往港口去租機車了

哇哈哈!!!300元租一天的機車...果然背包放上機車我行動力馬上提升到100

先往昨天沒走過的道路去(往火燒山)爬上到上面..有個軍事基地..不能靠近殘念

機車走下山轉往燈塔拍照去

燈塔附近的海灘....一樣美的無話說

別打我..我只不過在沙灘寫字而已

東90..3公里這是往梅花鹿園區(以及自來水廠道路)我昨天沒走這條

阿勒..還是美到暴...0.0

一.一"你是不是在笑我.早租機車不就得了...不會腳痠了吧..^_^

自來水廠

登上小長城的涼亭拍的

小長城涼亭...我在發呆中..吹海風看著大海超級享受

偷偷溜到..睡美人胸口拍的

睡美人的脖子近拍...要走到這要經過一些崎嶇道路

這2個洞是靠近睡美人脖子的地點...我靠近就感覺不舒服..所以不敢再靠近

帆船石上面的廢棄碉堡

朝日溫泉..外3溫泉池

第二天在大白沙..沙灘福利照

哇浮潛!!我對這沒興趣^_^

 

第二天下午4點多..只剩這家有在賣冰..一.一"

第二天一樣到綠島露營區....睡覺..奇怪今天竟然失眠...是不是想去泡溫泉太興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