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綠島像一隻船  在月夜裡搖呀搖    姑娘喲妳已在我的  心海裏飄呀飄.......綠島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島嶼
     綠島早就好想去也凹了很久.就在看了(小X婆)籃球小公主的綠島行介紹.也剛好11月5日領薪水.所以就在6日晚間直奔火車站(我事先沒買車票).買了中壢往樹林的電聯車(中壢站問沒位子了)
    到了樹林車站售票口.應該是老天爺可憐我 ...竟然在我前面那一個帥哥.退了一張到玉里的車票.也因此我到玉里都有位子(睡到台東都沒人叫我嘿嘿)
    台東火車站轉了2班鼎東客運班車.終於到富岡漁港..買了船票.到了綠島..開始我步行環綠島的行程.. ..哈哈果然真不是人走的.我走到.雙腳起水泡 ..到了第2天繼續往東90..18公里走..就在15公里500公尺處..一個歐巴桑.很慈祥的問我."少年耶我嘎你載拉".. ..我終於在雙腳不聽使喚之下..坐上機車到18公里處..去租了一台機車.300元一天..就繼續展開我的.另外環島之旅..機車環綠島(第一次到綠島.海水好美.天空星星好亮.)

建議要步行環綠島的..大哥.大姊.善男.信女.千萬別學我背著背包環綠島喔(我是要省住宿費)..先到民宿把身上東西衣物放好..只帶著2千CC水+少許麵包乾糧就好

富岡漁港做的船..來回票價..920..建議多問幾家外面店家..會有便宜價格

船尾看台灣島...台灣國881...星期一再見...我要去綠島國..嘿嘿

綠島燈塔

這裡果然是綠島了

我從這裡開始我的步行.背包客環.................綠島之行

綠島唯一加油站

靠勒.........大哥的店..竟然放假了..

觀看夕陽的最佳海岸還有椅子坐

走1公里多了..這是東90起點..應該也是終點

綠島機場跑道

綠島國小..沒有圍牆耶..

背包客..跟燈塔合照..失敗之作..一.一"

小朋友幫媽媽曬菜..^_^

看起來好無辜的梅花鹿....還好我不吃肉...

綠島監獄

步行來到柴口浮潛區

幹!好熱..果然綠島11月還是熱..坐在涼亭乘涼.思考要不要回頭租機車...罷了..還是繼續走吧

公館鼻眺望.......牛頭山

公館鼻....快樂出帆

一個國民黨時期..沒有人權關政治犯的地方

將軍岩

鬼門關

靠么看到這4個字..滅共復國..它X的..國民黨你們該去自殺了

整片監獄圍牆

燕子洞..下次再去... 一.一

慈航宮..順勢參拜一下

這以前不知是關蝦密樣子的犯人???

阿....一路上坡...我的腳.....快要爆了啦...拖著沉重腳步..一步一腳印往前走

自拍...

觀音洞..進去參拜一下..小捐一下香油錢

原來這一面看就有觀世音相貌..參拜完力量加分..繼續往前走

小長城..睡美人到了

果然有像睡美人

小長城..我已經走的好累..好想休息..明天再來吧

快到13公里處的 朝日溫泉..^_^..在要回程的那一天清晨..溜進去泡免費溫泉

雙腳已經快走到不行了..露營區..還有500公尺..撐下去

終於忍著.腳痛.雙腳發軟之苦..搭好帳篷.吃完晚餐(因為熱走路環島.中餐沒吃).洗好澡..躺下去睡覺

竟然一覺..睡到天亮.連日出都來不及拍...這張是隔天早上在綠島露營區拍的...

第一天的步行環綠島.到這為止...請繼續收看第二天行程

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:綠島露營區 http://www.eastcoast-nsa.gov.tw/ContentView.aspx?id=5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